当前位置:首页 > 灵秀竹山 > 光影竹山

光影竹山

支持 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2014.12.01 20:19:38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22日,汉成杯“百花迎春”2020年十堰市春节文艺晚会海选走进竹山,我县43支代表队参加了选拔。

  下午3:00,选拔赛正式开幕,柔美的中国舞、激情四射的拉丁舞、欢快的歌伴舞、跆拳道、花鼓子……等节目逐一进行展示。参赛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纷纷展现拿手才艺,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掌声。

  据了解,“百花迎春”十堰市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由湖北省文联、十堰市委宣传部、十堰市文联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思想,激发市民群众的文艺创造力和参与度,挖掘和发现优秀节目,扩大晚会在市民群众中的影响力。晚会计划在全市各县、市、区进行七场《我要上春晚》为主题的海选活动,公开征集节目。

  活动当天,海选活动分别在十堰发布、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云上竹山APP进行全程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到16万人次,2.7万点赞量。

  张贻嘉的京剧《梨花颂》、严澄的歌曲《芦花》、王明明的歌曲《红旗飘扬》、业余体校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表演的武术《堵河岸边功夫少年》、星光演艺团的《花鼓子》、芳蕾舞蹈培训中心的《一双小小手》通过首轮选拔。

  (图:袁平凡  文:章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