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灵秀竹山 > 旅游竹山

2018年十堰乡村旅游年货节走进麻家渡镇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沐冬日暖阳,赏山水美景,购农家年货,增百姓信心。1月20日,2018年十堰市乡村旅游年货节走进麻家渡镇拉开帷幕,上千名游客欢聚在总兵安,共赏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的魅力。

  此次年货节收集了各种农特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售卖,在现场设置农副产品展销区、生鲜活禽区、农夫集市区、农家美食区、服务咨询区,共布展位近五十个,主要商品有有机茶叶、绿松石、高粱酒、猕猴桃、土蜂蜜、土鸡蛋、香菇木耳、农家笋干等,现场宰杀猪牛羊肉,更是让游客们大开眼界。此次活动在游客们吃喝玩乐购的体验中圆满结束,赶集售卖年货的老百姓在收获的喜悦中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该镇领导表示,以后还会更多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升美丽乡村的魅力,让城市的游客们感受到美丽乡村的山清水秀、人善村美,也通过这样的一种平台让本土农副产品走出去,受到更多人的欢迎,进而促进当地群众增收脱贫。(操颖)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