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开展第一期讲习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116日,县发改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悟践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新时代讲习所”第一期讲习活动。

 该局负责人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十九大精髓和要义进行了讲解,引导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的新要求进行深刻领会,以讲增知、习以明志。 活动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立足县域实际,着力谋划和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完成好县委“乡村振兴战略”、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精准灭荒、“1+3”计划、“5+1”行动部署,把县委各项决策落到实处,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发改工作始终,积极探索新路子,突破难点,把握重点,打造亮点,不断增强编规划、抓项目、学政策、谋长远、强基础、增后劲的本领和能力。(王丽波 朱沁)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