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为农户冬季安全用电添“保险”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115日,国网竹山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问诊”农村供电线路和供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为农户冬季安全用电添“保险”。

随着气温的下降,农村用户使用取暖设备越来越多,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切实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使广大农村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县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冬负荷特点和用电需求,深入各乡村,对各台区进行隐患排查,并对配网设施状况差、运行年限久的台区进行定期督导和抽查,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并安排专人对老旧台区、重负荷线路进行跟踪关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着力解决“低电压”问题同时,公司还将加大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向农户详细讲解冬季干燥环境下安全用电常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出现故障时的处理步骤,增强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对各村的孤寡老人、五保户、残疾人等弱势家庭进行排查摸底,帮助其检查室内线路、插座、开关等供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冬季用电安全。(储召清)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