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多部门联合执法斩断兜售野生动物行为

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日期:2018年02月12日

  2月11日,县森林公安局联合县林业局野保站、县工商管理局对城区集贸市场开展野生动物出售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森林公安民警及野保站工作人员、工商执法人员对城区所有家禽肉类交易市场逐个进行了走访检查,仔细查看经营户进货台帐和库存肉类,做到户户过关,不留监管死角和盲区。检查过程中,森林公安民警还向店主宣传了野生动物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及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重要性。

  此次行动共走访3家山珍门店、5处家禽肉类交易市场、7家农家乐餐馆,查出了1起兜售来源不明的野鸡行为,极大地增强了保护野生动物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保护野生动物、共同维护生态安全的意识。(程平 杨吉)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