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收心会”安排节后各项工作

日期:2018年02月22日  

日期:2018年02月22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林业局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及时回归工作岗位,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力推进林业各项工作。

  要迅速“收心归位”。人到岗,心到位,消除节后“工作怠慢症”,适应新常态,将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以新的状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迎接新的一年。

  要迅速掀起春造春管春育的造林热潮。要抢抓季节,分时段,按节点,细化责任,落实好春季义务植树、精准灭荒、补植补造等林业重点工程,全面吹响春季造林的号角。

  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新的一年干部职工要共同履职,勇于担当责任,摒弃不良作风,轻装上阵,主动工作,积极进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全县林业各项工作驶入“快车道”。(程平)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