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国土资源局:进村入户为贫困户办实事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只要你买20只鸡苗好好养,我个人就给你报销鸡苗钱,下个月我来兑现……”这是近日县国土资源局干部胡昌波走访包保户何安秀时的承诺,也是该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一个缩影。

  4月初以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分别来到所帮扶的6个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摸清贫困户最新动态,与贫困户商定脱贫种植养殖产业、脱贫规划,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勤劳致富。通过走村入户大走访,推动今年度脱贫规划落到实处。走访调研中,包保干部还在社会扶贫网上全部注册成为了各自帮扶村的爱心人士,并开展了为患病贫困户爱心捐款活动,已累计为4名贫困户捐款5200余元。(万善树)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