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非遗”进校园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7日,为迎接我国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由县文化馆主办的以“非遗保护,人人参与”为主题的“遗产日”活动,在潘口中学隆重举行,千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师生们通过观看我县代表性文化遗产项目专题片、参观非遗宣传展板,聆听非遗传人们的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现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展示活动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充分感受到了我县文化遗产的魅力。

  下一步,县文化馆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向全县人民宣传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让人们切身感受身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加强全社会保护与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识,营造全民关注和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谢莹 江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