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200余人受训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1日至12日,我县2018年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县档案局机关共200余名档案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6月11日,培训活动就档案法律知识、科怡档案管理软件及精准扶贫软件实际运用等知识进行了讲解,来自市档案局的相关领导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档案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和《规范专业档案基础知识》。

  6月12日上午,市档案局相关业务人员就《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档案统计工作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讲解。全体与会人员参观县检察院机关档案规范化建设现场,县档案局工作人员就精准扶贫档案知识进行了讲解。(张 成 徐 旭)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