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400余名地灾防治网格员受训提升识灾防灾水平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10日,竹山县召开地质灾害“四位一体”网格员培训会,乡镇分管领导、村级地灾观测人员和基层国土干部共400余人系统学习地灾防治知识,夯实“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责任。

  培训活动中,首先播出地灾防治纪实专题片《守望者》,及时预报险情成功组织人员撤离的感人剧情,从感观上成功地将网格员带入到用功学习地灾防治知识的浓厚氛围中。随后,十堰市应急中心主任刘伟、十堰市正源地质公司地灾防治专家张丙涛结合全市地灾防治现状,分别从宏观管理和技术操作层面,系统讲解了地灾防治基础知识、应急防治注意事项、本土有代表性的案例分析和“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责任划分,使网格员听得津津有味。(石濡华 张旭明 方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