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宣传部专题学习英雄烈士保护法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9月3日,县委宣传部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大力弘扬英雄烈士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出台背景、重大意义、核心内涵进行了全面解读。参学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善于宣传英雄烈士感人事迹,敢于同有损英雄烈士的不良现象作斗争。要创新媒体宣传方式,传递正能量,唱响好声音,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朱友金)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