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首批新兵启程赴军营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9月9日,竹山2018年新兵欢送会在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首批启程新兵话别亲朋好友,奔赴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孟开盈,县人武部部长王少华出席欢送会。

今年我县在征兵工作中,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经过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层层把关,精心挑选,共有87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他们将分批出发,前往各部队,开始军旅生涯。

欢送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2018年竹山县应征入伍新兵名单,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孟开盈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珍惜难得机遇,矢志军营,立志成才。要坚定信心,牢固树立接受历练和各种挑战的思想,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要积极适应部队生活,打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基础。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做一名作风优良的当代革命军人。

仪式结束后,新战士们身着戎装、胸带红花,个个精神饱满,话别家长和亲友,踏上军营之路,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涯。( 苗东升 毛达清 )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