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三个加强”抓好自身建设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和发扬好过去工作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勇于开拓工作的新局面,县人社局采取“三个加强”措施,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宪法与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加强党性教育核心,抓好道德建设基础,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锻炼中增强党性、改进作风、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增长才干。

  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治党,用制度管权,实行党务公开、政务公开、领域办事公开制度,建立权力清单、实行权责对应,各股室权责分明,不允许以权谋私搞特权。人社局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完善干部管理各项规定,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

  加强队伍素质建设。着重强化目标责任机制,细化每名干部的岗位职责任务,强化绩效考评,奖勤罚懒、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同时加强队伍素质教育,开展精准化的理论培训、政策培训、管理培训、法规培训、科技培训,增强职工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更好带领群众干事创业。(张宗岚 张松泉)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