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创文:巩固成果再“出拳”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这种行为着实要不得,新改建的小区干净整洁,没几天就被私自安满了车位锁,难看不说还严重侵犯了我们业主共同利益。”面对县创文办工作人员城西富豪小区的业主们纷纷叫苦不迭。

    今年6月,为切实改善城区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县委、县政府决定由县“五创办”牵头对城区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整治改造建设,城西富豪小区纳为首批改造范围。通过整治改造拆除了违章建筑、硬化了公共场地、配套了绿化景观、规范了停车标线,困扰小区多年的“脏乱差”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小区居民无不拍手称赞。然而根治了老问题又产生新矛盾,面对小区车位的“僧多粥少”,一些自私业主开始在公共车位上私自安装车位锁,原本平整宽敞的场地又变的杂乱起来。为巩固创建成果,12月5日,县创文办组织县执法、公安、社区等部门来到富豪小区对私自设置的车位锁进行统一拆除。

   “小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创文’不是点到即止而是久久为功。”面对创文办工作人员的劝诫,不少私自安装车位锁的业主主动拿起工具拆除违规设施。通过一上午的联合执法行动,共拆除车位锁11套,富豪小区恢复了井然有序的面貌。(党时轩)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