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以案说纪“穿透”心灵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通过观看《不可触碰的红线》警示教育片,深深地认识到纪律规矩不仅要‘停留’在脑海里,还更要‘常驻’在心底里。”近日,县税务局第一分局负责人王炜参加完该局组织的廉政教育警示大会后说道

   针对新的机关党委成立后面临的新形势、新的群团组织建立后面临的新任务、干部工作中面临的新风险,县税务局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把廉政教育贯穿于每名干部、每个岗位、每个节点,不断增强干部廉洁从税、秉公执法、坚持原则的意识,更好的服务税收事业健康发展。

    警示教育大会上,全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和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群团组织委员共50多人,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里真实的典型案例、深刻的剖析反省、严肃的纪律告诫,进一步加深了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交友和活动中、日常和节日中“什么可以做”、“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可以做”的正确认识,消除了干部脑海中“小事无所谓”、“小节没注意”、“小处不管理”的模糊观念,接受了一场 “穿透心灵”的廉政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会后,该局许多干部意犹未尽,强烈要求该局今后多发放类似的廉政教育“大餐”,上好“廉政锁”,关好“廉政门”,吹好“廉政风”。(胡远军  郭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