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情暖竹山”全家福摄影大赛揭晓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3日,2019“情暖竹山”全家福摄影大赛揭晓。县委宣传部干部邵义龙拍摄的全国第六届道德模范刘学举全家福获得一等奖,王素冰、贺茂堂、章磊拍摄的全家福分别获得二等奖,张华魁、邵久红、袁斌、陈三贵、石濡华、章伟拍摄的全家福分别获得三等奖。此外,还有90幅全家福入选优秀奖。

  为丰富春节文化生活,给精准扶贫一线群众送“精神年货”,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2019“情暖竹山”全家福摄影大赛。拍摄对象主要以竹山县普通群众为主,优先道德模范、文明志愿者、十星级文明农户。该活动自今年1月中旬启动以来,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先后收到全县各地200多幅全家福。其中,入选的100幅全家福已经扩印成24英寸相片,并制作成精美的相框免费赠送到各拍摄家庭。(袁平凡)

一等奖:邵义龙·刘学举柳林乡洪坪村.jpg

邵义龙 一等奖 刘学举全家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