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开展食用菌菌棒生产质量检测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本报讯 连日来,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深入全县各乡镇食用菌菌棒生产加工生产企业、合作社开展菌棒生产质量检测。
  近年来,我县把食用菌产业作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重点产业,大力引导群众发展食用菌产业,但在实际菌棒生产加工环节中,部分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用料不规范、不按技术规程加工等情况,影响实际出菇率。为切实提高菌棒生产加工各个环节技术规范标准,4月上旬,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技术人员走进各地菌棒加工车间,现场随机抽检菌棒生产原辅材料,仔细查看产品配比等情况。目前,已完成各食用菌生产企业、合作社取样、抽检等工作。 (章  鹏 李家庆)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