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教育系统第四届”园丁杯”乒乓球赛闭幕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5月13日,经过3天激烈角逐,竹山教育系统第四届“园丁杯”乒乓球比赛在县文体中心闭幕,男女子团体组及男女子单打决出冠军,并举行了颁奖。

  经过顽强拚搏,县教育局二级单位联队、县职教集团学校、茂华中学分获男子团体赛冠亚季军,实验小学、县职教集团学校、茂华中学分获女子团体赛前三名。县教育局二级单位王海山、县职教集团学校柯云技压群雄,一路斩将过关,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县教育局机关黄朝生、实验小学陈德春分获男女单打亚军;茂华中学谢家宝、县实验小学杨卫荣分获男女单打季军。潘口、溢水、秦古、柳林中心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竹山二中、竹坪中心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毛艾群、薛铮、刘顺志等8名同志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本次大赛由县教育局、县教育工会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县体育中心、县业余体校承办,来自各乡镇、县直学校、局机关及二级单位50支代表队、150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县教育系统每年举办“园丁杯”球赛或田径赛事,以此展示全县教育系统职工的精神风貌,推进全民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到教职工的心中,以此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强身健体,教书育人,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贡献。

(向继华 王泽坤 向继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