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麦田计划”:帮扶竹山二中贫困学子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5月14日,麦田计划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竹山二中校园,为17名寒门学子点燃春天的希望。

  广东省麦田基金会是一个民间组织,通过民间爱心人士筹措爱心善款,开展捐资助学、兴趣课程、素质拓展等项目,旨在改善贫困山区儿童及城市流动儿童的教育生活状况。本次爱心志愿小分队为竹山二中陈海兰、范红艳等17名贫困学生发放2019年春季助学金共计23400元。该组织每学期资助每生学费1050元,生活费300元。

  在发放活动中,志愿者还鼓励高三学子在最后的20多天里,客服各种困难,鼓足勇气,在高考中书写人生的辉煌。(晏少贵)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