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开展接处警大比武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5月10日,县公安局在县文旅局体育中心组织开展接处警大比武演练活动,现场模拟五种警情处置,全县公安机关七支队伍(联队)参加,机关民警和城区派出所民警到场观摩。

  接处警工作是公安机关最基础性的工作,是公安工作的窗口,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评价的重要标尺。2019年以来,县公安局加大对业务大队、各派出所日常接处警工作的检查、监督、培训力度。全县公安机关七个片区自行组队每天进行接处警模拟演练,各小组对演练活动高度重视,参演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精心策划、认真开展演练。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全县公安机关接处警大比武活动于10日下午顺利举行,此次演练警情设置有债务纠纷、打架斗殴、阻碍执行职务、消费纠纷、家庭暴力等五个项目,各队抽签决定参赛项目,活动中,队员门认真查摆自身接处警工作中的短板,汲取其他队伍工作的优点和亮点,在实践中锻炼,在学习中成长。(邹一丁 陈芳)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