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百里河村入选省级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示范村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近日,从县住建局获悉,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公布湖北省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示范村名单的通知》,对首批美丽宜居乡村示范项目培育期名单进行了考核评估,决定将78个村列为湖北省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示范村。我县官渡镇百里河村榜上有名。

近年来,县住建局积极配合官渡镇按照省住建厅“群众为本、产业为要、生态为基、文化为魂”的建设思路,不断强化规划引领,彰显田园风貌,加大水、电、路、厕、网及垃圾、污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建立健全长效保洁机制,致力将百里河村打造成生态美丽宜居村庄示范村。

据了解,省住建厅将对入选的示范村建设进行以奖代补,同时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培训,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 ( 伍长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