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消防安全委员会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专项行动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防风险保平安护军运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方案》和全省专项行动总指挥部文件要求,7月12日,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开展为期1个月的消防安全集中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高危单位、重点单位的人员密集场所、派出所重点监管“十小场所”中的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居民住宅小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老旧居民区以及“三合一”“多合一”)等作为检查对象。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效果,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武汉军运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县消防安全委员会要求,一是制定清单,强化履责;二是集中曝光,失信惩戒;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四是标志兼治,不走过场。

据悉,此次检查目标重点为城关镇、宝丰镇和溢水镇,通过检查,彻底消除一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 

                                                                                            (郭潇  张帅)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