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政研室:以严实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8月14日晚,县委政策研究室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夜学”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学先改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改造我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竹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要求,县委政研室迅速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以集中学、自学等方式进行充电提能,全面查不足、补短板,提升服务水平。(县委政研室)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