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开展多形式“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9月12日,竹山县文旅局组织竹山县武当武术推广志愿服务队,在城西公园广场开展以“迎中秋 话丰收”为主题的太极拳全民健身活动。据悉,中秋前后,竹山公安局、竹山县教育局、竹山县科协、县中医院、城关镇等单位开展了多形式“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中秋节日氛围,竹山县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全县广大干群和学生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实践活动,出台活动方案,制定活动计划,丰富活动内涵,抓好活动落实,连日来,我县各乡镇、各单位纷纷开展各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关爱老模范、困难群体走访慰问活动;二是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三是开展节日民族文化活动;四是开展净化美化环境活动;五是开展网上庆佳节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内涵,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和学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加深了大家对中华优秀文化的理解,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广大干群和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邱 亮)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