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百名生态志愿者为庸城植树添绿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9月12日下午, 竹山城西公园迎来108名生态文明志愿者,为其增绿添彩。

  下午3点,志愿者们到达城西湿地公园“志愿服务林”义务植树点,大家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为美丽竹山增添一抹抹新绿。

  记者在现场看到,植树队伍中有妈妈带着几岁的孩子,有县直机关青年志愿者,也有上了年纪的老人,还有残疾人朋友。志愿者陆龙武就是一位肢体残疾人,虽然腿脚不便,干起活来却很熟练。陆龙武告诉记者,“他今天送来一车楠树,想要亲手栽下一棵树为竹山增添绿色,以后也会积极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为建设美丽竹山尽一份力。”

  据了解,此次志愿植树活动,由县住建局老干部陈伦华发起。在短短5天内,召集108名志愿者加入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团队。其中,神农宾馆、仁勇渣土运输、星梦茶叶等10余家企业志愿者以捐赠苗木、投入设备、投工投劳等方式支持此次志愿植树活动开展。

  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志愿者们共栽植楠树、梧桐、柳树等绿化苗木200余株。

 

(向继华 章鹏 伍长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