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宣传部集中收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9月16日晚, 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据悉,“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9月15日,16日晚17日下午分别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根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社区要组织干部、居民集中收看,以此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并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观看仪式后,要求全体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文明新风、带头抵制歪风邪气,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发挥宣传部门的独特优势,利用各级新闻媒体,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持续坚持“走转改”活动,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挖掘鲜活素材,拓展报道深度。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立足生活,立足社会,不断正心、修身、齐家,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道德模范人物多宣传、多出精品,不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竹山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朱旭东)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