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银泰证券公司来我县开展扶贫助教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9月17日,银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黄冰一行来我县开展扶贫助教活动。

  在宝丰镇施洋小学,银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该校捐资30万,用于校园录播室建设,并表示将在宝丰镇第二中学设立“奖学助学基金”,奖励和资助100名学业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

  活动当天,黄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施洋路社区、上坝村、侯家湾村等10户贫困家庭,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2017年8月竹山县人民政府与银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金融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在我县开设“金融扶贫站”,对接我县有意向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及政府平台融资事宜,对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金融证券知识培训,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上市融资。自签约以来,银泰证券公司先后在我县投资近百万元,援建施洋小学电教室、校园录播教室,设立“奖学助学基金”,并向学校捐赠书籍、文体用品等。黄冰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竹山精准扶贫、教育工作,为竹山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企业力量。(章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