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院:开展糖尿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为广泛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努力减少糖尿病发病率,县人民医院开展了糖尿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在专家义诊环节,县人民医院组织内分泌科专家和专科护理人员为过往群众及糖尿病患者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建立健康档案330份。通过科普宣传,医疗专家讲授了糖尿病防治知识,叮嘱日常生活中注意事项,并发放《糖尿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400余份。在病友联谊会上,医护人员通过知识讲座、有奖问答和共做糖尿病治疗操等形式,向“糖友”讲授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吴蕾介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糖尿病发病率及患病率逐年升高,举办糖尿病友联谊会,旨在让更多的人群关注糖尿病,了解糖尿病的防控知识。(党时轩 李世冰)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