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大冶公司工作队:帮扶文峪河村环境整治实打实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10日,竹山县得胜镇文峪河村,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村内垃圾得到集中处理、定点堆放;在公共场所,村民房前屋后无垃圾堆放;村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省大冶有色集团公司,为了营造最美文峪乡村,专项投资4万余元资金,帮扶村两委部署乡村环境整治工作。大冶有色公司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制定环境整治方案,形成长效环保机制。自2019年以来,文峪河村购置垃圾车2辆,行路环卫车2辆,建固定垃圾池12个;书记党员带头,委派村干部专职管理;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号召全民参入辖区内的村组公路、河道沿线、农户家庭院落、入户便道等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做到行动快速、配合紧密、成效显著。(李大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