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当武术推广交流会在我县上演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31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武当武术推广交流会在我县堵河文化广场举办。

  来自我市各地区的武术和文艺爱好者轮番登台表演,《激情鼓舞》活力四射,《武当太极拳》姿势优美,《功夫扇》铿锵有力,《武当太乙拂尘》飘逸洒脱,《双人武当剑》深得道家精髓,给观众带来阴与阳、静与动、力与美的审美体验。县检察院还带来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

  台上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台下观众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来自各地区的武当武术爱好者一起交流心得。“中国武当武术作为中华武术的重要流派之一,以健康和谐的运动理念方式深受不同国界、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各界朋友所喜爱,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武当武术助力健康中国,加油!”武当山特区武术局副局长卢炜这样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赵德龙)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