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供电公司员工优质服务获用户赞誉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1月4日,国网竹山县供电公司收到国网95598服务平台传来的一个表扬工单,客户对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到达抢修现场迅速、处理问题快捷、服务态度热情给予肯定。这是竹山供电公司2020年收到的首起表扬工单。

  据了解,1月4日早上7点15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深冬清晨的宁静。“我姓张,是文峰乡塘湾电信基站的负责人,刚才基站监测发现无信号,我检查电源没停,就是送不出去电,我用发电机供电也不行,快来帮我查一查吧!”电话里的声音显得十分急促。

  国网竹山县供电公司文峰供电所随即派单给台区管理员张满坤和曾庆友。两位师傅立即带上必备的工具不到10多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焦急等在门口的张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仔细询问用户故障情况后,张满坤熟练地拿出工器具包,打开表箱及开关柜排查故障。经过一番仔细检查,发现该基站电源一切正常,漏电保护器合闸后瞬间跳闸,初步断定为用户出线电缆到发射基站机房故障。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到机房的一处电缆裸露在外,由于风吹日晒长时间风化,又加上近段时间天气寒冷,电缆外层绝缘龟裂受潮放电导致跳闸。张满坤和曾庆友冒着零下2度的气温迅速对故障段的出线进行抢修,8点10分恢复了供电。

  在离开的时候,张满坤提醒客户尽快将裸露在外的电缆采取防护措施,以免再次引起线路故障。张满坤两人高效的服务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让客户感动,随即向95598去电对张满坤给予称赞。

  “我们都是搞服务行业的,昨天是星期六,没想到一个电话,你们十分钟不到就派人赶到了现场,更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就为我们解决了难题,感谢供电公司及供电所师傅们的高效优质的服务。”1月5日,在笔者电话了解情况的时候,张先生再次连声感谢。(储召清)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