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两部门联合拆除规划区违法建筑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5月26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县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城规划区范围内潘口小漩村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查封。

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执法大队进行了调查取证、现场勘验等工作,确认该处违法建筑没有任何相关规划、建设手续,属于典型的违法建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认定此涉案建筑为违法建筑。基础施工的时候,相关部门已下达停工通知,当事人继续施工,正在进行一楼墙体砌筑。为执行规划严肃性,联合相关部门查封施工现场。

此次拆违联合出动执法人员8人,查封违建面积101平方米。(李俊 王龙)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