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农发行竹山县支行2亿元贷款支持我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近日,从湖北省农发行传来喜讯,竹山县2亿元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扶贫贷款项目顺利通过审批。  

据悉,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扶贫贷款项目在申报环节中获得了扶贫认定和绿色信贷认定,是践行“两山理论”的重要抓手。

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总投资2.55亿元,惠及17个乡镇的254个行政村,用于农村安全饮水、生态修复、亮化村道、苗木培育等配套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在助推我县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改善农村居住条件、提升农村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农发行切实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责,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做好信贷政策重点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汉江流域生态保护等民生工程,累计申报复工复产项目5个,金额达5.3亿元。   (张沛 王小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