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153名大学生享受就业学费补偿97.67万元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我省艰苦地区基层单位就业,省政府出台系列优惠政策。近日,省财政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行文下达我县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艰苦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资金69万元,省资助中心下拨28.67万元,总计97.67万元。通过政策宣传、本人申报、资助中心、人社部门层层审核、网上公示、省资助中心终审程序,我县共有153名大学生符合条件享受学费补偿政策。

该资金将严格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通过国库集中支付,一次性划付到毕业生本人银行 账户,确保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此次学费补偿对象为2016年毕业第三次申报,2017年毕业第二次申报,2018年毕业第一次申报。

(张雅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