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县民政局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民政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在县民政局会议室,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他们在了解了今年民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在宣传民政政策上再献余热,在促进民政事业发展上再立新功,在构建和谐民政上再作贡献,在促进党风政风上再当表率,为推进全县民政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老干部集中乘车沿十竹路到太和梅花谷,参观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大家一路兴致勃勃、抚今追昔、交流感情,针对民政工作提出了很多可行性意见建议。

(张君)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