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关爱老年人 情暖重阳节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前夕,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九九重阳节,情暖夕阳红”主题文艺汇演,百余名老年朋友齐聚一堂,载歌载舞,用自编自演的扇子舞、旗袍秀、太极拳、拉丁舞等文艺表演,同展夕阳风采,共庆重阳佳节。

文艺汇演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县老龄委工作人员致辞,为所有的老人送上真挚的祝福。随后,参加演出的老年朋友分别表演了长扇舞《欢聚一堂》、旗袍秀、花棍舞《创建文明城》、太极拳《武当魂》、拉丁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老年朋友们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深深的打动着在场的每名观众,大家听得入神,看得喜悦,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近年来,我县积极建设孝老爱亲文化,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养老基础设施建设,老年优待政策落实和为老年人服务工作上不断加大投入,全县养老保障能力明显增强,老年人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基本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同时,全县老年朋友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全县上下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党时轩 万慧)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