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扎实做好秋季绿化管养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为持续改善城区生态环境和绿化面貌,连日来,县园林路灯管理局加大人员投入,全力实施秋季绿化,助力国家园林县城创建。

10月26日,记者在滨河公园看到,园林工人正在清理枯枝败叶,补植金森女贞、红叶石楠、红檵木等苗木。在纵横大道,园林工人正在补栽金森女贞等苗木,丰富植物配置,增添街景色彩,确保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道路绿化效果。同时,该局组织园林养护工人对城区主次干道、绿化带、公园、广场、游园等绿地实施修剪、除杂和浇水养护。

截至目前,已在纵横大道沿线补栽金森女贞等苗木5000余株,城西公园补栽枫杨260株,栽种油麻藤等立体绿化植物15000株。 (向继华 伍长林 )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