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法律知识进园区 贴心服务暖民心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15日,在宝丰镇卫浴产业园举行的安全服务进企业法治讲座上,由县公安局组成的宣传服务队,为园区200余名企业员工送上了交通安全及反电诈等法律知识套餐。这是该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具体体现。

讲座针对园区员工职业特点,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了员工在日常出行中走路、乘车、驾车应注意的事项,并采取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解了正确佩戴头盔,安全驾驶摩托车的方法。讲座还结合该镇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的状况及特点,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防诈骗技巧,提醒广大员工增强反诈防骗意识,织牢反诈“篱笆”。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车管所为20余名电动车主免费办理了登记上牌手续。县公交公司为园区开通公交线路,并为员工办理了公交乘座卡。民警还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12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措施》等宣传手册,并组织员工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展板。

“今天,县公安局为我们讲解了交通安全及反电信诈骗知识,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现场还为我们办理电动车上牌,办理公交卡,给我们今后出行带来了便利便捷。”欧洁佳卫浴公司员工田芹说。   (王锐 徐家定 王灵芝)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