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学党史悟思想

日期:2021年06月1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6月1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6月18日,县行政审批局结合“双报到”组织全体干部下沉到包联的鑫城社区开展学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的新动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程,党员们共同追忆这段荡气回肠的百年中国共产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建党历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的使命感和为居民服务的能力本领,以努力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展这次以党史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正是为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获取不断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要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与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干事创业的真本事,扎扎实实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让居民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石港 沈一鸣 李歆)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