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完成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划转税务部门征收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有关要求,平稳有序推进人防易地建设费划转工作,近日,县行政审批局与住建局、税务局展开协调对接。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县行政审批局依法审批了竹山县行知学校建筑工程项目、竹山县潘口至上庸一级路鱼岭段拆迁安置房一等5个项目人防许可工作,缴费单位可自行到税务部门进行缴费,共依法征收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1882480.99元。这是竹山县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政策出台后的第一批工程项目。

今后,县行政审批局将主动对接住建局、税务部门建立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信息互联互通机制,畅通征缴信息交换渠道,实现征缴信息实时共享,同时做好缴费人的政策宣传、优化缴费流程,按照“便民、高效”的原则,全力支持并协调推动办事缴费“一门、一站、一次”办理,提高缴费服务水平,切实把人防易地建设费划转税务部门的相关工作做细做实。(朱名阁  周星鑫 陶 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