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敲门行动” 守护群众安全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你好,我是县民政局志愿者。今天来宣传用气、用电安全知识,协助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请你理解支持配合。”6月20日,县民政局组织系统志愿者下沉包保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志愿者每到一户,在进行自我介绍后,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手册,讲解居民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小常识,协助排查液化气罐、煤气管道使用情况。对排查发现的用电线路裸露、液化气罐过期、液化气罐离灶台太近、软管老化等安全隐患问题,志愿者们现场逐一进行登记,并叮嘱居民及时按要求进行更换、整改,保证居家生活环境安全、放心。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居民开展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竹人员进行摸排。

活动当天,该系统56名党员志愿者到543户小区居民家中开展“敲门行动”,为小区居民加装了“安全锁”,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柴林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