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党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行“党建+”工作模式,着力打造“阳光高效·便民利企”的机关党建品牌,以机关党建引领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党建+窗口建设”,强素质树形象。以“四亮四比四创”提升内动力。亮身份、比能力。亮职责、比作风。亮流程、比服务。亮承诺、比效率。在窗口设立17个党员先锋示范岗,亮出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公布岗位职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亮出服务标准,亮出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亮出办件“四项承诺”,推行“马上办”工作方法,提高办结质效。以创“优秀共产党员、十星级党支部、优质服务标兵、红旗窗口”“四创” 为抓手强化示范引领,带动全县政务服务领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力争让服务对象“一看就清楚、一问就明白、一办就满意”。

“党建+改革创新”,优化政务服务。开展“一窗受理”,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落实“四减”工作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一网通办”,促进一体化平台提质增效。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以“党建+”模式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助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田艳丽 叶邦坤 汪晶晶)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