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9月13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郭齐成作专题廉政党课,以《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持“严”的总基调,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全力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融媒。要守好规矩,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对照党的“六大纪律”,自觉践行“四个服从”,努力查找自身不足,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做到知法纪、明规矩、知敬畏,以思想破冰推动作风转变。要切实转换作风、求真务实,全面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聚焦“清廉融媒”宣传工作,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宣传廉政典型,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力量。要重品性、修党性、修品行,在实战中促进融合发展,在锻炼中提高整体素质,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加快建设“经济倍增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作出融媒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该中心还将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活动、“清廉融媒”建设活动、警示教育活动、“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活动、“清风竹山”主题征文活动和“清廉家风”传承共建活动,进一步创清廉机关,树清风正气。

会上,还对中心下一阶段学习“七一”讲话专题读书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梁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