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便民利企的廉洁审批环境,9月14日下午,县行政审批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政务大厅党员干部,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会上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并通过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廉政党课等方式加强对党的“六大纪律”相关内容进行剖析,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深化“转作风、优服务、赢满意”服务宗旨,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强化机关和窗口日常管理,切实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促进我县行政审批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档升级。(苏梦婷 田艳丽 杨巾)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