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协助企业跨区域迁移,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现如今理企业迁移再也不用来回跑几趟了,方便高效,现的政策改的越来越便民了!”近日,湖北知小创企业孵化有限公司管女士领取营业执照时高兴地说道。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切实解决企业迁移调档面临的“两头跑”“多次跑”的痛点、堵点问题,今年竹山县行政审批局推出新举措,优化企业跨市、县变更住所登记流程,将企业迁移调档和企业住所变更登记进行合并办理,不用再像以前调取企业档案后,到迁入地登记机关办理了迁入登记,还要再办理一次住所变更登记,往返多次跑、提交多次材料,现如今申请材料由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收齐后在线上推动内部流转,申请迁入事项与住所变更事项依托业务系统一次完成,真正做到“进一扇门,办两地事”。截至目前,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已协助企业共办理了96家企业跨市县迁移登记。

此项举措将企业的两头跑、多次跑转化为审批部门之间的线上无缝交接,简化了企业迁移登记流程,压缩了办理时限,降低了企业迁移成本,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徐婧 温馨 李雪)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