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21日,县科协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生活困难的科技工作者,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张振武小学、县实验小学、县畜牧技术服务中心、溢水镇卫生院、竹山一中、县农业农村局、五福堂学校等,对历年来被省市科协授予优秀“三长”称号人员、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在学术团体或技术领域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科技人才、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带头人进行慰问。感谢他们对我县科技、科普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征求他们对党委、政府有关重大决策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智囊作用。

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把县委县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转化为动力,以科技创新助推乡村振兴,更好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马军)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