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年度表彰会  激发奋进新动力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1月20日,县行政审批局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年度窗口工作通报会议,对2021年度“十星级窗口”和“十星级服务标兵”进行表彰,有效激发了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在2022年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会上,获得2021年度“十星级窗口”称号的县卫健局窗口等四个窗口和获得2021年度“十星级服务标兵”称号的林业局窗口江玲等10名同志精神抖擞的站上领奖台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领取荣誉,接受大家的祝贺。

会后,很多年轻干部均表示,能够获得荣誉是对“优秀窗口”和先进个人一年来的工作的一种肯定和认可,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新的一年,我一定会向他们靠拢看齐,同时也一定会努力成为下年度站上领奖台的一员。(李斌  陶源  汪宗山)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