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严把进门“关口” 筑牢防疫屏障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临近春节,外地返乡人员增多,前来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也每日激增,为确保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从严把控进门“关口”,有效筑牢防疫屏障。

“同志,请您自觉扫描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在大厅里口罩一定要全程佩戴,并保持好安全距离,谢谢配合”!

连日来,县行政审批局为确保大厅阵地安全,始终从严要求,每日增加大厅巡查频次,对大厅防疫纪律落实打折扣的窗口和个人通过大屏通报曝光的形式倒逼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防疫工作,有效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汪宗山   陶源  胡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