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做好雨雪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为切实做好强降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确保办事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贴心”保障。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县政务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放置提示牌,提醒办事群众雨雪天气小心路滑,同时提前做好大厅门前的撒盐融雪及铲雪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利用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避险常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提供“暖心”服务。及时增添防滑地毯,铺设于各个出入口;巡检大厅空调设备,保证供暖;大厅内备有热水及一次性水杯,方便办事群众饮用。

三是落实“安心”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政务大厅实行定时消杀,保持清洁卫生。制定严格的准入标准,落实“口罩必戴、健康、行程码必扫、体温必测”等日常管控措施。( 陶源 龚金林  肖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