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竹山县财政系统  乡村振兴我先行 植竹造绿正当时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竹山县财政局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竹山县财政局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竹播绿正当时。3月10日,竹山县财政局向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乡村振兴我先行 植竹造绿正当时”的号召。竹山县财政局机关、竹山县文峰乡财政所、深河乡财政所、潘口乡财政所、溢水镇财政所、宝丰镇财政所积极发动干部队伍,前往乡村振兴示范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弘扬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推进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步伐,在这如诗如画的春天,撒下了生机勃发的新希望。

     活动现场,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按点扶苗培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翠竹迎风挺立,整齐排列,显现出一片绿景。

    此次植树活动,竹山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美化了环境,也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在每个人心中也播撒生态文明的种子,期待今天的劳动成果在来年硕果累累、绿竹成林。(郝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